(同人)观察日记-六月十一日

六月十一日

天气:清阳重归

今天去看了看灵梦做的怎么样,从结果来看还不错嘛,看来平时的懒散也没让她在人里的威严下降啊。不过...人还真多啊...本来我到的挺早的,结果等一会我一回头人就望不到边了...没过一会灵梦就边挥舞驱魔棒边开始讲话,看上去好像是什么仪式,我不是很了解这种仪式啊。到后来还把幽幽子小姐和妖梦给硬拉了上来,幽幽子还是抱着一筐甜品上去,边走边吃...上了台灵梦就开始批评幽幽子小姐,还用驱魔棒敲幽幽子小姐的头,不过好像敲得一点也不重,要不然幽幽子小姐也不能被敲得时候还在吃甜品。灵梦你这样明显在放水嘛,人里的大家基本都能看出来...参拜客会更少的哦...

最后灵梦拿出了一篮子“春”,说这是幻想乡没被还回来的最后一点“春”,然后用驱魔棒挑起来转几圈之后抛到了天上,散落下来的“春”汇聚在村里最大的樱花树上,樱花树就又一次开满了花朵,啊啊,现在想起来还是感觉好美啊,虽然感觉好美,但为什么写起来就这样索然无味呢?可能是我因为我语言功底太差了吧...不过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这么...这么样的动作?

对对,我还看到若埃了,若埃当时做出来一个让我出了一身冷汗的举动...在大家注意力放在樱花树上的时候,她...放出了一团樱色的弹幕冲着樱花树去了...是很美我承认,说不定,看到那一幕的男孩子还会迷上若埃呢...但是!当时所有人都在看着啊!正常的人里居民哪有回放弹幕的啊!若埃你这样真的会当妖怪的同党的...希望我是杞人忧天吧...

今天友见被我留在家里看家了,我回来的时候就可怜吧吧的看着我...可是家里也没有什么食材了,想做好吃也做不了啊,今天还因为集会的事没去上雾之湖,没办法只好先安慰她答应她下回有食材的时候给她做一顿大餐了...

又很晚了啊,最近写日记写到很晚啊...可能写字速度太慢了吧,以后练练吧...

晚安,祝若埃有个樱花满园的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