⑱-六月十二日

六月十二日

天气:晴空万里

 

啊啊这种浑身都有劲的感觉好久不见了啊!果然天晴了才有动力,整天不见太阳的像什么样!

春天总算是来了嘛,我也不用阿薇尔催,一大早就从床上爬起来带着这只小猫去森林里坐下了,森林里的妖精们有了暖乎乎的阳光似乎也变得更加活络了一点,就算我没带糕点也一个接一个地...来揪我的帽子...

这些家伙其他都很可爱,就这一点不好!整天就喜欢恶作剧,跟阿薇尔一副样子!

虽然周围不时还有一两阵冬天留下的冷风刮过,但春天的暖阳和融雪簌簌的溪水声让整个人都松软了下来,这种感觉可比缩在被炉里舒服多啦——

就这么在森林里待了差不多一个白天吧,期间还被阿薇尔拉去往森林的深处走。老实说的话,因为之前被某个奇怪的阵法所困的时候我在那个幻境里所见到的东西让我对这片森林还有一点点的恐惧感...但既然是阿薇尔要带我去,那也没办法了——也既然是阿薇尔带着我去的话,害怕的感觉也少了那么一点

一路上我都低着脑袋只看地面,任凭阿薇尔在前边牵着我走,生怕抬起头来看到的不是森林,而是一段土路——土路的对面还有一个村庄

幸好,阿薇尔叫我停下的时候,我抬起头出现在我面前的不是什么村庄,而是一块...很大很大的石头?

虽然上边爬满了青苔,但仔细一看就能发现,这不是普通的石头,准确来说是一块石板——但我很难说有没有见过切割地如此精巧的石板,甚至石板的中间还突兀地穿出了几根大概是金属制成的柱子,看起来奇怪的不得了

阿薇尔说这块石头是不久之前忽然出现在这里的,她猜这也许是外界的产物不知道通过什么方式飞了进来,说不定是大结界的哪块忽然变弱了一些的原因

外界的东西原来这么稀奇古怪啊...跟我之前在报纸上看到的奇想小说里倒是差不多...这种奇怪的石板,外界人是用它们来刻录咒语吗,里面的金属是魔法的媒介?但听说外界的人类在接触了一种叫电子能的奇怪力量之后就渐渐失去了使用魔法和灵力之类东西的能力了...

总之再怎么猜也猜不透啦,倒是关心一下自己眼前的事情比较好——下午回家之后想重整店面的时候,我忽然发现——

我根本没有给自己留下买食材的钱,也就是说,我就算开张了也做不出糕点来

呜啊啊我之前为什么要把钱全部用完啊?这是...这是原始资本消失的后果啊

——咕呜,没有糕点能卖了的话,我说不定只能做起之前的老本行...

晚安,祝自己做个清泉流响的好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