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二十一日

一月二十一日

天气:淅淅沥沥

 

呜哇哇,终于——这种能安安心心赖在家里的感觉实在是太怀念了。谢谢你啦,不知道从哪来的莫名其妙的雨——

不过,就算是这某种意义上来说巧得很的雨天里,悠子小姐也一点都没有闲着,几乎是一会就进一次我房间,问问我手旁还有没有水,问问我要不要吃的,问问我要不要坐到外面去,问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雨天——仿佛她那看似平静的目光深处,藏着做不完的事情一样……我总感觉——不,是一定,如果这外面天气还是晴天的话,这样的悠子小姐一定会再拉我出去走上那么一大圈,直到我双腿发软,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就这么啪叽躺到床上为止……

一开始……一开始我还以为,悠子小姐这样忽然叫我出去,是自己忽然心情好了,或者说是单纯地想让我也去散散心而已。但是,不管悠子小姐的心情好到什么地步,或者说我心里郁结的东西多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也不至于这样连续三天还是四天这样天天出去,天天走上个一整天,活脱脱一副不着家的模样……未免有点太过了吧?

我其实也有想过去问问悠子小姐,实际上我也的确这样试着去问了,但得到的回答不能说没用,只是……

“嗯?只是单纯的想和若埃一起出去吧,算作是我的任性就好了?应该没关系吧——若埃?明天还要继续一起出去哦~”

……嘶,怎么回事,这种浑身汗毛都立起来了的感觉……虽然话听起来很诚恳,但我真的真的是一点都不相信,悠子小姐绝对不会是能说得出这种肉麻话的人,这其中一定有隐情——而且能肉麻到这种程度,这隐情可能不是一般的大……呜呜哇!

——还有,明天还要出去……不要啦!真的,腿都要麻掉了……会死掉的哦?真的——?!

晚安,祝自己和飘在茶叶上的悠子小姐好梦。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