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二十二日

一月二十二日

天气:淅淅沥沥

 

哦哦哦,碰见了似乎算得上不得了的东西……

多亏了这到了快新年的时分还这么要命的天气的福,悠子小姐今天依旧是那副想要拽我出去却没办法的样子。顺着这幅势头,我摆出了一副“呜哇哇好累好累,什么都不想动了,一整天都不会离开这个房间了——”的模样,悠子小姐果然就那样叹了一口气,然后今天这一天就再也不来我这边欺负我了——当然,也只是装作这副模样而已。真正的目的,自然是另外的……

“哦,唔哦哦……”

嘴上这么说着,实际上,在悠子小姐前脚离开我房间的瞬间,后脚我就从床上一溜烟地窜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扒住了虚掩着的门框,从中将视线探了出去,看见了那不得了的事情——

在从我的房间离开后,悠子小姐轻轻叹了口气,随后一个侧身走向客厅,离开了我的身体。在这之后,我听见了了有什么东西被轻轻叩响了的声音,然后是一阵很轻很轻的呢喃声,最后则是什么东西摩挲着的声音。看不见的话很难判断,但光听声音的话,感觉像是悠子小姐在和某个家伙交流一样……

联想到悠子小姐最近这样反常的行为,真的很难不在这方便多想点什么。叩响什么东西的声音,呢喃声和摩挲声,还有那天天拉我出去的……总感觉,是不是我家里有什么东西在,然后悠子小姐那样做是为了将我从家里支走,或者至少移开一些我的注意力?再仔细想的话,是不是悠子小姐希望在我不注意到的情况下解决掉我家里出现的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又是……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揭开序幕了……?

——不不不,不对劲吧?我家里有什么这种东西存在吗?感觉睡觉都睡不踏实了……?

晚安,祝自己和清香甜腻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