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二十日

一月二十日

天气:晴空万里

 

虽然说在照顾了我们这么久之后还是那么有精神是好事,和我走得亲近是好事,能精神满满地和我一起出去玩也是好事,不过,这频率……是不是有点高过头了?

是的,在前天、昨天连着的两次之后,今天早上我才刚睡醒,甚至还没坐起身的半睡半醒之间,悠子小姐就再度来到了我的窗前,而她要和我说的时候,也依旧是那一个——

“该起床了,若埃,我们今天去稍远的地方走一走吧”

“……好——唔……呜嗯……”

呜呜,连续早起了这么多天,之前好不容易攒下的精神都快用光了——悠子小姐的精神,以前有这么好吗?这种精神过剩根本用不完的状态……而且就算真的那么有力气,这种接连不断地邀请我一起出去这种事情,也不像是我印象里的悠子小姐会做得出来的。如果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件什么事件之中的话,我一定会认为悠子小姐的身上出现了些什么事情……可能有点敏感了?呜,但好奇怪哦……

不过,悠子小姐今天带我去的地方,还是很棒的啦——说是稍远一点的地方,实际上就是距离村子稍微有一点距离的森林外围。虽然说先前其实就连森林的深处都已经去过好几次了,但抱着赶着解决什么事情的心态和现在这样闲适的心情去看同一个风景,看到的东西可是会差不知道多少呢

先前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只觉得这附近密密麻麻的树很麻烦,一天到晚看不见日光也很烦人,但是到了今天,当悠子小姐攥着我的手臂,漫步于这充满了树荫与魔法的森林之中时,我终于看见了那些先前看不见的东西——阳光并非消失了,而是被头顶那参差的树叶打成了细细的碎末,偶尔有几片落在地上便是光斑;无数参天的树木矗立与身边的几乎每一处,像是墙壁,却又更像是怀抱;明明是要命的瘴气,但在这外围,却毫无威胁,还将空气染成了清亮的淡绿色,阳光透过其中,一粒粒发光的孢子小颗粒漂浮在其中。真是不可思议,我从前居然根本没有注意过这种景色……

“若埃,我们明天去竹林那边吧?还是去花田?山脚那里的话其实也可以,就——”

真的很感谢悠子小姐,这样每天地带我去这么棒的地方,每天地……这个频率,我还是觉得,是不是稍微地偏高了那么一点……?算了,无所谓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大概……

——话说回来,要不要带上那只傻猫呢,那么多天没动静了,大概是……吃鱼吃醉了?诶~

晚安,祝自己和清新柔顺的悠子小姐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