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八日

十二月八日
天气:晴


我来这块一个星期了吧?有这么长时间了吧?
嗯……总之今天把没买的菜买上了……买菜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件小事……回家的路上碰到了悠子的熟人,过来打招呼的,看起来是之前住在悠子家里的,座敷童子?她怎么还养了个这个妖怪……她打招呼的时候我甚至没反应过来是在叫我,直到跑到了我的面前我才反应过来,她叫的是我,不过我看到妖怪的时候差点把我不是悠子这件事说出来……还好反应快,我寒暄着回了她几句应付了一下,本来想尽量装着自己是悠子这件事的……不过几句话下来就破了功,啊呀……细节上果然没办法吗……
“.……我该怎么称呼你?”
“.……由纪吧,叫我由纪就好,嗯,还请不要和别人说。”
“我知道了……那,那悠子小姐……”
“我不知道哦”
“哦…….哦……”
她肉眼可见的蔫了下去,嗯……该说她不会藏起感情还是和悠子关系真好呢……
“那,之后见吧,悠子要不了多久应该就回来了。”
“嗯……!”
真好哄。
嘛,某种意义上也是罪孽深重呢,悠子。
晚安,祝可爱的小座敷童子有个咖喱味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