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七日

十二月七日
天气:晴天


今天又是岁月静好的一天~除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没睡醒之外。
嗯,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不是很想起来,明明昨天晚上睡得比平时早的多,但是,还是不想起来。本来一个人住的话的确是想什么时候起来什么时候起来,但是吧……也因为是一个人住,不工作可是没饭吃的……而且,除了我自己也不会有人给我做饭了,麻烦啊……
总之,好歹有了钱之后我的饭菜不只有白粥了,现在还配上了咸菜……我怎么感觉我还是没有脱离贫困的范畴啊,要命。于是,抱着换换口味的想法,我今天早些时候关门了,带着钱看看村子里有没有什么有趣的,看起来新奇的食物。
别说,我还真找到了,是面包房哦,在这种满是东方气息的幻想乡除了红魔馆居然还有人吃面包……这可不是一般的稀奇。老板还是悠子的熟人呢,见面就问我最近去哪了,怎么没看到若埃……合着这俩人是真绑在一起了啊?怎么人人都知道找悠子问若埃在哪……哦,除了,那个座敷童子,她直接认出我不是悠子了。总之,还是把之前和村民说的话又说了一遍,然后……听说我是来买面包的,她干脆送了我一大筐面包……这,不是,这是哪里的老好人……这搞得我良心不安啊……总之,我还是说了我会尽力把若埃找回来的……
说起来,那是一位金发碧眼的魔法使来着,好像是叫洛耶吧?什么时候魔法使会光明正大的住在村子里了,真是奇怪啊……不过面包还是蛮松软可口的,所以,那些奇怪的问题,还是不要去考虑了。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抹茶面包味的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