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九日

十二月九日
天气:晴天


有面包还有菜,这样够我吃好几天的了……嗯,所以,我想偷偷懒也可以吧?
……虽然连续摸几天鱼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是我总感觉我会因为一时的摸鱼而变得更加不想开门,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营业吧……不得不说冬天来买酒的人还是挺多的,大家都喜欢在出发工作干活之前喝一点暖暖身子,我已经看到不少人都是直接端着杯子过来的了,直接买完直接进肚,有不少还因为酒挺好喝多买了两杯结果走路歪歪扭扭的……酒量不好就少喝点啦,之后我都记下了那些人,好好的提醒他们少喝一些。晚上的时候也有一些居酒屋在关门之后来我这里进酒,搞得我考虑要不要平时晚上再开一段时间了……到也不是不行,反正平时也是闲着,多开一段时间也无所谓。
不过一到晚上真开了才发现,原来有些人回家的时候也喜欢买一些酒,在睡觉之前稍微喝一点作为助眠……真没问题吗?这么喝酒不会出什么问题吗?别人的家里事我也不好去管和想就是了……说起来还有一些居酒屋店主看到我晚上开业了之后,还用烤鸟串来换酒……而换的酒量并比不上烤鸟串的价格……真好啊,理所应当的,我也‘稍微’的多给了他们一些酒。果然,也是有好心人在的,那些来送烤鸟串的人,下次多给他们一点酒吧,就和他们说是试做的。虽然现在米也没有多少,想要试作品还挺难的……不过烤鸟串很好吃,所以我觉得值得一试。
晚安,祝热热闹闹的村民们有个烤鳗鱼味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