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一月二十九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
天气:阴天


地下室的情况比我想象的好,木桶的保存都相当完好,没有破洞也没有漏出来什么奇怪的液体,虽然灰尘和奇怪的味道是少不了的。不过悠子倒是蛮聪明的,至少地下室是开了小窗口的,可以通过简单的法阵或者符纸来通风。这里先前也有保存过一些符纸什么的,不过现在也已经因为年久失修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已经看不出原本是做什么的了。修复什么的就算了,还不如重新弄两张来的快。
地下室的清理比预想的花了更多的时间,太多灰尘堆积在了角落或者各种难以清理到的地方……还因为长时间没人打理形成了独特的……生物圈……虫子!虫子好多啊啊啊啊!现在想起来都让我头皮发麻…呃,不过还好,酒桶里面的酒我都检查过了,没有泡成五毒酒……算是万幸,这样用不了多久就能重新开张了,剩下的就是促销一下,打个折,或者干脆端着酒去办一场宴会什么的。
然后就是……除了虫子之外另一个让我头疼的问题……昨天在厨房的时候我就闻到异味了,我原本以为只是很久没住人了所以有点味道很正常,结果今天一打开橱柜才知道……里面的肉和菜都腐烂的相当彻底,刚打开里面的臭汁就已经滴落到地上了,吓得我连退了好几步……我还是找了个镊子夹住鼻子,又努力的避免那玩意沾到手上,才慢慢清理完的……上街的时候大家都用着怪异的目光看着我……救命啊,为什么我要遭这种罪……
哈……好歹今天都清理完了,不过一口饭也没吃上……虽然清理完的时候其实还赶得上晚饭的,但是一想起那股味道我就……算了算了,睡了睡了,希望明天会忘了这股味道吧。
晚安,祝幻想乡的居民们,有个香气四溢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