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一月三十日

十一月三十日
天气:雪


……我都快忘了现在是冬天了,以及,没有现代保暖措施的木屋是有多冷这件事了……
直到今天早上快把自己用被子裹成一个球了我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刚从被子里起来的下一秒我直接缩回了球,用魔法在屋子里点了个火球才敢起来,然后之后每走几步都要在屋子里丢个符纸暖暖……直到我走到了厨房,里面,已经堆了薄薄的一层雪了。……我为了通风,把一楼窗户开了一个晚上……难怪屋子里简直要冻死人……
总之,我用魔法把雪烤化了之后把窗户关上,又擦了好久……结果刚擦完才想起来,好像地下室的也打开通风来着……救命啊。还好地下室的酒秘封还算是严实,没有多少雪花飘进来,酒桶秘封也也算是完好,里面没有收到多少影响。我仔细清理了一下把窗户关上了也就没什么问题了……说的是啊,入冬了,在温暖的房间里待久了,什么时间观念都淡薄了……不过悠子那家伙酿的酒还是不错的,冷的时候用来暖暖身子再合适不过。
不过也不是没有好事啦,因为下雪的关系异味消散的差不多了,明天就能去买新的食物存起来了……不过现在还有新鲜的蔬菜和肉吗?肉应该还有,蔬菜就……虽然我不吃蔬菜也没问题。总之,往好处想想,明天就可以开门营业了,冬天的话,想喝酒暖暖身子的人大有人在吧。所以,应该会卖的大火。
晚安,祝幻想乡的大家有个暖意洋洋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