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一月二十八日

十一月二十八日

天气:晴天

她们都跑哪里去了?原本我打算来找悠子玩的,结果的一进屋子就是满是灰尘的房间,呛的我差点想直接回家,不过来都来了总不能掉头就走吧……说不定她去那里忙了很久没回来?或者又和对面的小丫头跑了吧?

事后发现还真是这么回事,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把房间里里外外清理了一遍之后,准备上对门看看情况,结果对门的情况就比白岩屋好了一点,基本上里面都是里三层外三层的灰尘,哪里还有什么别人生活的影子。不过我出来询问的时候街坊们倒是见怪不怪了,好像这事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所以大家都一副很正常的表情……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反而对我……应该是说,对悠子的归来非常的惊讶,白岩屋已经关门非常,非常久的时间了,原本街坊们都以为白岩屋已经彻底关门了,不过东西都没搬出去大家也就没动。

……悠子这是干嘛去了?算了,我也懒得满幻想乡去找那个家伙了,我本来就是来休假的,再去陷入麻烦事里就是本末倒置了……

总之,今天也只是给房子扫了个除,具体的开业之类的事宜要等到明天再说了,天色已经晚了,地下室的酒窖是什么情况我现在还没去确认呢……我只希望酒桶没变成老鼠窝就好。

晚安,祝远在天边的悠子和若埃有个浓美式味的梦。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