⑳-一月二十七日

一月二十七日

天气:阴云密布

 

不得不说,身边有几只妖精陪着的确能让人的心情放松那么一点,也可能是这股吵吵嚷嚷的气氛和阿薇尔在的时候很像吧,其中也有那代表阿薇尔安全的花纹一直亮着的缘故。总之,心情舒畅了一些之后,脚步也轻快了好多,明显地感觉到了自己行进的效率比之前高了——当然,我依旧不确定这些妖精到底是把我们往哪带就是了……

路上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既然三只妖精都会飞,魔理沙小姐的扫把上也可以载人。这样的话,我们一起飞过去会更加省事一些吧?又快又不用担心路上的荆棘和灌木丛什么的

魔理沙小姐仿佛是预先知道了我的想法似的,在我说出来之前便先一步和我解释说,虽然还没有什么明显的迹象,但她担心森林深处那异常会波及到这附近的魔力质量,导致飞行魔法失效或失控,以防万一还是不要使用为好。另外,飞在天上实在是太明显了,如果真的是有人蓄意而为之的话,这么早地暴露自己不是什么好事。现在在密林里悄无声息地前进着,周围还有妖精的气息作为掩护,相比之下安全得多。不愧是魔理沙小姐,比我这个满脑子只想着怎么省力气的人好多啦……

说起来,出来这么久了,村子里怎么样了呢……不是想回去了啦,只是好奇!大家大多都是庆祝旧历新年的,现在村子里应该会很热闹吧,锣鼓喧天的那种。可能前几天也会有人想赶时间来买个镜饼,结果糕点屋的老板娘却不见了——哎呀,只希望我回去之后不要看见有另一间什么糕点屋趁虚而入把顾客们都抢走了,那样的话可真的会哭出来的!

——才不会呢,我的糕点才是最棒的,大家都喜欢哦!阿薇尔也是……回来之后一定给她做!

晚安,祝自己和不见了的镜饼好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