⑳-一月二十八日

一月二十八日

天气:阴云密布

 

下午前进的时候绊到荆棘摔了一大跤,好痛……小腿上青了好大一块,明天得慢点走了……

不过有个好消息,就是前两天还一副满不在乎样子的妖精们终于认真了起来,一早就调转了方向,带着我们向着一个我们的确未曾探索过的方向前去——也就是说……原来之前这三位是真的只是在玩吗?!

虽然稍微有点恼火,但现在就暂且先不追究小妖精们的责任了。重要的是赶快让妖精们带我们去阿薇尔可能路过的地方,赶快把阿薇尔找回来……

对了,还有件事比较特别,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连接着阿薇尔的那块引路石……莫名其妙地闪了几下

不是象征阿薇尔是否安全的花纹在闪烁,而是整个引路石上都有光芒在明灭闪烁着,就像是正常启动的时候一样,唯一的区别是,正常启动的引路石应该是持续散发着亮光,而这次却是仅仅闪烁了几下就消失了……是阿薇尔那边有什么情况了吗?

我为此问过魔理沙小姐,得到的回复却是“大概是被这附近异常的魔法波动扰乱了吧”。但我总是觉得……这和阿薇尔有关。也可能只是幻想啦,但至少有了那么点反应,总归能让人安心一点吧?

算啦,现在还没到山穷水尽的时候,还没必要依赖这样模糊的希望。如果想早点见到阿薇尔的话,就试着加快脚步好了!

——但腿还是好痛……开始怀念起阿薇尔的那些稀奇古怪但莫名有用的药来了……

晚安,祝自己和乱糟糟的森林好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