⑳-一月二十六日

一月二十六日

天气:晴空万里

 

魔理沙小姐在早上的时候回来了,而我呢,也好不容易和这三位搞好了关系,终于能拜托她们去问问这附近的其他妖精有没有见到阿薇尔的身影,结果这三个告诉我说……

“做不到啦做不到,我们三个前两天不小心把别人家屋子搞爆炸掉啦,所以谁也不会搭理我们的——”

……暂且按捺住了把这三只小东西丢进蘑菇汤锅里的冲动,我强撑着问她们能不能在找人上提供些其他什么样的帮助。幸好,她们还能利用自己对附近的熟悉来带我们去几个我们原本进不去的地方

有人带着走总比之前无头苍蝇一样乱找好多啦。不过,这个……真的是在找路吗?为什么我感觉她们三个全程只是在边打闹着边随便地往某个方向在走,似乎连停下来看方向这种事情也没有过,甚至连劈灌木开路这种事也是我做的……?算了算了,都已经这样了,我现在只期望这三位别把我们带到什么巨大陷阱或者猛兽巢穴里就好……

唯一能让我稍微欣慰一些的就是,她们今晚总算是安稳一点了,包成一团缩在阿薇尔的那床小被子里睡得安安稳稳,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挺可爱的。记得我以前好像还很喜欢听妖精唱歌来着?不过在那以后就没得听啦,现在正是机会——她们晚上想闹腾的时候就哄她们去唱歌吧,又能让她们释放精力又不至于让我清醒一整个晚上……那种特别吵的歌除外!

——唔唔,有点想凑过去抱她们三个……不行啦,怀抱要留给阿薇尔回来之后~

晚安,祝自己和软乎乎的妖精们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