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二十四日

十二月二十四日
天气:晴天


……最不想看到的情况啊……一心想着事情能早点结束最好,结果事情反而是越来越麻烦……这是什么奇怪的定律吗?
她们定下的决斗时间是下午,上午我依旧如常的开门营业,正好也打听一下村民们对于准备依靠弹幕游戏决定妖怪命运的双方有什么看法……结果嘛,因为她们两位从来没有在村民面前较量过的关系,村子里的大家都只是在听几个人讲述他们的‘所见所闻’,随后用这些‘所见所闻’和另一波听了‘所见所闻’的人讨论……争论起来,毕竟本身谁都没看过所以自然争论不出个所以然,只是各执一词罢了的吵架罢了。村子里的年轻人还真是容易被煽动啊……尼姑和风祝都快被来买酒的年轻人吹上天了……听起来简直就是她们打起来就要天昏地暗,世界毁灭一样……
至于两位的弹幕游戏的结果……下午我去看戏的时候,得知了消息的博丽巫女已经赶到并制止了两人的弹幕游戏,按她的说法,“为了一个小妖怪弄的这么大张旗鼓,你们不嫌丢人吗?如果还是要打的话,我奉陪”两边大概是都觉得自己打不过博丽巫女,也就暂时消停下来了。不过消停下来归消停下来,妖怪的问题还是要有人来解决才行。于是乎,这件工作就落在了作为胜利者……嗯,不战而胜的博丽巫女身上了。她说明天一早,进行退治的仪式……至于为什么不是今天……她说她要准备一下。于是乎,今天这件事也是这么不了了之了……为什么越来越麻烦了啊……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巧克力味的梦。


 

考研的各位,加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