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二十三日

十二月二十三日
天气:晴天


变得更麻烦了吗……我就不该期待两个各执一词的家伙能讨论出个结果来……
今天开门的心情实话实说很微妙,毕竟听到消息之前我都不会知道是什么结果,一旦开门就不得不面对结果了,不论是好是坏……算了,这种薛定谔的猫一样的说法只是在骗自己吧……挣扎了许久之后,我还是准时开门营业了……今天的客人们倒是比起前两天有活力多了,至少不会一副完全没睡醒或者一副随时都有可能倒下的样子了。当然妖怪的结局也是他们议论最多的话题……
嗯……根据村民的话题来看,那两位理念上完全不同的人在讨论会上直接吵起来了,准确来说是风祝单方面的急性子,导致两人的讨论没办法好好的进行下去,结果就是,明天两人决定干脆打一架,用弹幕决定谁能决定这只大闹人里的妖怪最后的结局。双方都对这个在人里闯了大祸的妖怪相当执着呢……毕竟现在这妖怪名气也挺大的,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在村子里胡作非为好多天,光着一天就足够让它为村民们所知了。名气这么大的话,对于尼姑那边和风祝那边来说都是个香饽饽,风祝可以退治掉增长名气,尼姑也能将为非作歹的妖怪度化来证明自己……不过就今天的结果来看,两人可能都要背道而驰了吧……尼姑毕竟也是为了保住妖怪的命,风祝嘛……大概只是一时冲动?反正不管怎么样明天就是真的结局了,应该,就,真结束了吧……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菠萝蛋糕味的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