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十八日

十二月十八日
天气:阴天


……没有酒宴,只是大家,都变得没精神了而已。
这,非常,奇怪。我今天问了不止一只手的人,基本最近经常过来买酒的人我都问了个遍,他们都说以前都没开酒会,只是最近大家越来越没精神了而已,没人知道是什么原因。果然是出了什么问题,但是…….哪里有问题?我基本没收到什么影响,反而是村民们……为什么?总之我该想想办法了……毕竟我也算是幻想乡的居民,为民除害也是应该……不过从哪里入手呢?嗯……排个式神想办法跟踪村民的生活吧。尽管有些对不起那个村民,但是我现在想不到更好的办法了……对不起,以后多给你几两酒。
式神今晚就已经派出去了,需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有没有什么问题了。接下来就是……看看受灾情况……嗯,受灾情况的话,那个风祝和尼姑所在的位置附近,都没有人有类似的情况,这可真奇怪……她们给听传教的人什么祝福了?这么大方?我觉得不太可能吧……那人数足够把她们的灵力轻而易举的消耗一空的了……不过她们附近没有也绝对不是巧合,也有必要观察一下……嘛,希望别被找上门吧……
晚安,祝村民今晚睡得安稳。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