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十九日

十二月十九日
天气:晴天


嗯,好消息是,我没被找上门,坏消息是……好大一只飞天耗子。
嗯……式神放出去跟踪村民还是有结果的,至少今天是有的,那个村民回家之后,去早早的休息了,疲惫了一天所以几乎是沾床就倒在床上起不来了。前半夜的时光还算是安稳,但也只是持续到了前半夜为止,后半夜……有什么黑乎乎的东西从房梁里钻了出来,趴在村民的身上做了什么,之后把窗户打开了一个小缝离开了,出门还不忘把窗子关上,真谨慎……随后那个村民便皱着眉头,像是做了什么噩梦一样,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一阵,才慢慢的熟睡过去……
我想这就是原因了,不过在村子里直接动手……胆子还真大,不过大概也是出于警惕性的关系,至少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什么人员伤亡,仅仅是很疲惫而已……让妖怪在村子里肆虐绝对不是件好事,所以还是尽早退治比较好。但是至于谁动手……果然还是由那位巫女……额,她来事情会更严重吧?总之还是找找其他人……一个和谁都不搭边的人,这样之后什么麻烦都不会有,嗯。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苹果派味的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