⑳-一月二十九日

一月二十九日

天气:淅淅沥沥

 

雨天的森林……幸好不是之前那种瓢泼大雨,还不至于直接让路变得无法行走,但还是得要小心一点才是,在这里跌脏了衣服可没地方洗……

有妖精和魔理沙小姐陪着,我也总算是冷静下来,想起了我和阿薇尔一开始的任务——调查那莫名其妙的扭曲,以及和它同时出现的,只有我和阿薇尔能感受到的现象

不知道是不是我集中注意力观察了的缘故,总感觉那种莫名其妙的现象似乎在逐渐地变多。之前似乎是几分钟出现一次,今天却几乎每分钟都会出现,而且消失的距离也变短了,像是……在向我包围而来一样?

的确是在变得密集,但……原因是什么?我一开始的想法是因为我在向阿薇尔靠近,但仔细一想,之前和阿薇尔在一起的时候似乎情况也并不比这严重。那就是……在更加靠近某个和它有关的东西?

完全不知道有什么能够造成这种现象,也有可能只是我的错觉而已……但总之,之后的几天里还是得要继续密切地观察着这个现象,说不定能够发现些和这次的事件密切相关的……希望不是什么太过分的东西吧

这两天总是要到后半夜才能睡着,非要说的话应该就是少了阿薇尔的缘故吧。虽然那三只闹腾的小妖精某种意义上来说和阿薇尔也挺像的,但离了那软乎乎的猫毛终究还是有些不习惯。早知道带点毛茸茸的东西来了……

——先抱着被子凑活一下好啦,之后再连本带利地……

晚安,祝自己和满地的蘑菇们好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