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十五日

八月十五日

天气:晴空万里

 

阿薇尔终于回来了——这一点,可以,呃……勉强算是我意料之中的。毕竟这么多天过去了嘛,而且天也终于放晴了。而另一点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

回来的人不止阿薇尔一个

“我回来啦若埃姐~这几天真是——”

“不你先解释一下你后边那个是什么”

“哎哎,我来啦~”阿薇尔身后那藏不住的尖顶帽和扫把杆终于现出了身份“最近别来无恙呀~”

所以说……阿薇尔带着魔理沙小姐回来了?魔理沙小姐带着阿薇尔来我这边了?还是说说、阿薇尔和魔理沙小姐一起……

“魔理沙的那个小炉子可以发出冷气,夏天超凉快的~就算是夏雨天也不闷哦!若埃姐下次也去试试看吧!”

“……我原本还以为你是去帮那些小野猫了。顺带一提我去的话会死的”

“哪有呀~那些家伙们可坚强的很呢,我当年不也是——”

“打住打住”

和这只小猫没话好讲……还是问问魔理沙小姐吧,至少这边是可以正常交流的

“哦简单点说的话……除了把这只蹭到我家的大白猫送回来之外,还有一件事就是我要来看一下之前我拜托大白猫帮我收集的一些魔法材料”

“魔法……材料?”

大约脑袋里绕了七个弯之后,我才反应过来,魔理沙小姐说的那些魔法材料……就是阿薇尔罐子里的那些吓人的东西?!

看完那些坛子里的“魔法材料”之后,魔理沙小姐的表情却似乎并不怎么开心,特别是对于那个装着虫子的坛子——对,就是把我吓得够呛的那个。大约是魔理沙小姐也讨厌这些东西吧,毕竟——

“喂大白猫!不是说这些虫子容易跑掉的吗,怎么还装在这种容器里呀!你看着这都跑了大半了,明天我们一起再去搞点回来吧!”

“啊,好的!”

好什么啊好!请不要再往家里塞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了呀!跑走的那些也麻烦好好收回来!这可是基本品德基本品德!

咳呃……总之魔理沙小姐继续住在那个谜一样的柜子里,倒是没什么影响。我这次唯一一点特别强调的就是,绝对,绝对不能在我的房间和客厅里摆弄那些东西——还有阿薇尔的房间也不行!阁楼也不行!总之……别在我家里弄这个啦!

——辗转反侧辗转反侧……该问阿薇尔讨几张驱虫用的符咒的……

晚安,祝自己和大白猫以及柜子里的魔法使的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