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一月二十一日

一月二十一日

天气:大雨

......变成这样,也是我一手造成的吧...

说起来阿薇尔一本正经的来敲我家门的时候我就应该意识到不对了,我真的没想到在我没注意到的时候情况发展成了这样...平行时空的“若埃”,那股强烈的违和感原来是这么回事...若埃要学习魔法的话,也会跟着进入到我们这边吧,她可能只是一时冲动就想学了,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这个世界和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阿薇尔来的目的,也是想让我劝劝若埃...我们也是为了若埃操碎了心啊...

天真无邪的她其实才是最快乐的吧,这边的世界并不适合她,一个世外桃源不可能平白无故的出现并维持下去啊,当她接触到这边所隐藏的真相的时候,她还会继续开心快乐下去吗...她又会被村民们怎样看待...最糟的情况可能会被人里的居民们当成妖怪吧...那样的话,就没办法在人里居住下去了...

明天,我试试看吧,尽管基本不可能成功就是了,那个孩子认准的事情她就一定要做到最后,虽然平时看上去懒洋洋的,她可是一个很有决心的孩子啊。...也要和斯蒂法尔好好谈谈才行,她一点都不了解这边的情况,必须要让她明白,她做了什么...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严肃的对话,但是必须做的事情可一点都没有商量的余地啊。

晚安,祝若埃有个与草莓蛋糕一样的人偶共舞的梦。

                                                                                                                                                                             ——⑨笨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