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一月二十二日

一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天

......事情总是这么出乎意料呢。

今天晚些时候,我总算是理好了自己的心情,想像这若埃的种种反应,考虑着若埃会什么样的表情,可能会拉跨她对我的印象吧,想好了怎么去劝说若埃,当然如果她仍要坚持的话,我也不会去硬拉着她的。...我没想到的是,魔理沙小姐说也要跟着去,她说想看看自己未来的后辈...看样子魔理沙小姐偷听到了我和阿薇尔的对话,没办法,既然这样的话,只好让魔理沙小姐跟着了...

当我站到花吉屋的门前的时候,还是有点...我真的,不想看见若埃的那副表情...在魔理沙小姐的催促下,我还是下定了决心,敲响了门。怎样的后果,都由我来承担就好了...本来就是我的责任...

结果...并没有人来开门...在我敲了好几次之后,魔理沙小姐按奈不住骑着扫帚飞到了二楼,发现里面,谁都不在...好像是出去散步了,说起来若埃是有这个习惯来着...我好不容易才下定的决心啊...魔理沙小姐轻易的就看出来我心思,回去的时候还调侃了我几句...下次再来...下次我还会好好的下定决心吗....

说起来...今天明明天气晴朗了起来,天空却依旧那么灰暗,不知道灵梦有没有调查到了什么...

晚安,祝若埃有个蛋挞味的梦。

                                                                                                                                                                             ——⑨笨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