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五日

十二月五日
天气:晴


“呦,九尾狐,在这里干什么呢?”
那金灿灿的大尾巴从远处已经能看到了,金光闪闪的,格外显眼。等我从远处飞来的时候,她双眼金色的瞳孔就一直在盯着我看了。
“我无权回答你的问题。”
“这样啊……那我进去了”
说完,我作势准备进入洞中,手里也已经捏好了符卡,准备她冲过来拦在我身前的时候直接符卡宣言开战……但,当我整个人踏进了山洞的阴影中的时候,她也没追过来。
“.……你不追吗?”
这种某个齿轮没对上的感觉让我异常难受,让我不得不回头看向那只依旧在瞪着金色瞳孔看着我的大狐狸。
“.……紫大人说过你的出现在预料之内。”
她早就知道我要来。我花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我的脸上的表情大概是从吃惊,到恍然大悟的,略显滑稽的样子。不过眼前这个大大大大狐狸一点反应没有的样子反而让我感觉更尴尬了……我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山洞,去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值得这么兴师动众。
……里面的……人,我确实熟悉,是凯丽,凯丽正漂浮在空中,手中捧着一本书,身上发散着幽幽的蓝光。我也很快察觉到了到底了哪里不对劲……灵力的浓郁程度,上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的灵力大概比这丰厚的多……而且,她的身体里现在,有许多个完全不属于她的灵魂……多到有些让人匪夷所思的程度。
“敏川小姐和若埃现在也在那些灵魂当中。”
蓝的声音幽幽的从外面传了进来。
“紫大人说过,你和另一个人,是最大的变数。她命令我,当你们走到里面的时候,告知你们真相。”
……这样就不用被怀疑还省的打一架是吗?想的真周到……
“至于她们什么时候出来……紫大人说里面的时间流逝并不同于外面,里面属于个人的精神世界,是按照其主人的意愿进行的。”
“.……”
“.………?你为什么那么看着我?”
“你家紫大人还说了什么吗?”
“没有了。紫大人的吩咐就这些。”
“你见到她的时候麻烦告诉她,你预判的很好,下次不要再干了。”
“???”
我不理会一脸懵的大狐狸,径直飞回了家。
啊啊啊好气啊,能不能让我说两句啊!真是的!
晚安!祝常年不醒的黑幕有个冰4倍浓美式味的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