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一月二十一日

一月二十日

天气:雷雨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魔理沙小姐是在一个平常的日子来我家做客...

家里空房间多的是,毕竟来的时候我也没有多少家当,魔理沙小姐也是随便挑了一间屋子就住下了。家里也有一个魔法使的关系除了吃饭的时候基本上是见不到魔理沙小姐的人影的,不过...说想在我这里住几天观察人里情况什么的...估计要住到雨下完之后吧,留下的食材不知道还够不够呢,我们还好说,魔理沙小姐可是人类呀,不吃东西可不行,不过这种天气的话,说不定会有很多蘑菇?明天去魔法森林看看吧。

不过也幸好凯丽在这啊,这样魔理沙小姐也基本不会跑到我屋子来了,写日记可以安安心心的写,说起来...在日记本上加个魔法什么的吧,符纸什么的有点太显眼了,这样魔理沙小姐触发了魔法也不会说什么。其实倒不是说我一定想加魔法,魔理沙小姐的口碑好像一直不太好...防患于未然嘛...

那么,不知道星星的魔法使要在我这里住多久呢?本来就是新年假期啊,结果变得比平时还忙...说起来好像这是我们家住人住的最多的一回...

晚安,祝若埃还有魔理沙小姐有个金平糖味的梦。

                                                                                                                                                                             ——⑨笨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