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一月二十日

一月二十日

天气:大雨倾盆

 

啊,我——我,真的可以吗?真的可以吗?!简直不敢相信…

我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一样,从未感觉到自己离那些原以为遥不可及的东西这么近…我——我感觉自己快变成一块蓝粉色的大蛋糕了…要飞起来啦!

今天趁阿薇尔出门去调查附近情况的时候,丝蒂拉如约偷偷跑到了我床前,用她的魔法来试着给我治病,不过直到那时候我才知道,这也不算是什么治病——也不是丝蒂拉不会,而是现在的她魔力实在是太弱了,根本做不到。她现在要做的,是让要将魔力注入我的身体,通过魔力在身体里的循环来判断出我的病灶究竟在哪里,以便对症下药

在丝蒂拉大概是恶作剧地把枕头摁到我脸上挡住了我全部的视线之后,便搬了张凳子坐到了床边,伸手轻轻捏住了我的食指指尖

随后,我感觉到了似乎是水流一般的感觉——有什么东西正从我的指尖注入我的身体。这种感觉和阿薇尔向我注入灵力的时候很像,但又不尽相同——如果说阿薇尔的灵力是沸腾的大河的话,那么丝蒂拉现在向我注入的,就是一股清冽凉爽的溪流

正当我略带享受地感受着这股感觉的时候,身边的丝蒂拉忽然“诶!”地轻唤了一声,随后忽地松开了手。我下意识地坐起了身子,对上的却是丝蒂拉那一副手忙脚乱的神情:

“等等等等,快点躺下啊!刚才注进你身体的魔力忘了抽出来了,会有麻烦的!”

这时候我才发现,我的身体里那股略带陌生感的冰水一样的魔力的确还存在着,但却没有给我带来些什么不适,反而像是春天到来时的融雪一样渐渐变得暖和了起来,最终彻底地消失不见——或者说,融入了我的身体中

丝蒂拉先是呆呆的看着我这幅像是什么事都没有的神情,随后一下子把脸凑到了我身前,不由分说地把我整个人翻来覆去地边看边折腾了一遍,最终略带疲惫地坐回了原位上,鼓起腮帮子,像是经历了一场恶战般地舒了口气。

“啊…万幸万幸,大概因为你我是平行世界的关系吧,所以你居然没有对我的魔力产生什么排异反应…我还以为你会啪地一下变成史莱姆啊卡萨布兰卡兔啊之类的...”

“不对,比起这个来说,你身上有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

丝蒂拉一下子又把脸凑到了我的面前,一对湛蓝色的眼睛里骨碌碌地旋转着水光,又像是闪着星星,不用细看就能感受到其中藏不住的…兴奋?

“该说不愧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若埃你啊,虽然那个‘灵力’不怎么擅长,但你的魔力回路几乎和我一样,都是很有天赋的那种类型”

“换句话来说——”

就这样,一对小眉毛直直地竖着,眼睛里闪着星星,嘴边几乎咧到了耳边,全身还夸张地扭动着的丝蒂拉,说出了今年——不,或许在这一辈子都算得上令我无比惊讶乃至永世难忘的话:

“你呀,很适合也很容易学会魔法哦!”

呜哇…

呜哇,呜哇哇——怎么会这样啊~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为什么会这么突然地就出现~明明应该是像一盒包装精美的甜品一样的,结果现在却在这种情况下如此随便地告诉了我~

魔法,魔法,魔法哦~~~是那个一听起来就很厉害的魔法,是能让少女们泛起粉红泡泡的魔法~!而且还说什么“很适合也很容易”…

诶嘿!我真的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学会魔法吗?!那个超级厉害超级好玩的魔法?!那个在小说里经常出现的漂亮魔法?!真的吗?!

哇啊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过了,几乎要蹦起来了——像兔子一样蹦起来!不,我现在就可以蹦起来——诶,嘿!这样的!

啊对了!我忘了和阿薇尔说这件事啦!明天告诉阿薇尔吧,她肯定也会为我高兴的!

——诶嘿,诶嘿嘿~魔法,魔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