㉓-六月九日

六月九日

天气:淅淅沥沥

 

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就感觉今天的家里吵吵嚷嚷的,不知道有着些什么细密而又连绵不绝的奇怪声音。而当我醒来后打开房门,看见那些原本应该在我家阁楼上的小猫此刻正在我的客厅里上蹿下跳弄出好大动静的时候,我一阵晕眩差点又躺回床上去

“阿薇尔——阿薇尔?”

“喵?”

“怎么回事,这是发生什么了——”

“……若埃姐你好好听听,那声是我叫的吗”

阿薇尔的声音从那回应我的猫叫相反的方向传来。转头望去,却看见阿薇尔双手叉着腰,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那既然阿薇尔在这里,那么刚才的猫叫是……

回过头去,只看见面前有着一对微微摇晃着的猫耳朵,稍低下一些t目光,便对上了橙那闪亮亮的猫眼睛

“不用怕啦若埃大姐姐,今天只是稍微让这些孩子们加大一些难度而已。如果有打扰到了的话我这就让它们回到楼上去”

“加大……难度?”

“嗯呢,感觉在阁楼上熟悉气息已经足够久了,现在也该让它们和真正的人类多接触接触了哦喵”

“原,原来如此,我知道了……!”

虽然完全没有听明白橙说的意思,但看着一旁的小猫们在堆满东西的橱柜上上蹿下跳,我急得连脚都不由得踱了起来,哪还顾得上橙说了些什么,稍微敷衍了下后转身便跑去把我的宝贝瓶罐们都收了起来,要是打碎了些什么可得心疼好久。不过……和人类接触?这个说法还真奇怪,橙的这些小猫究竟是来做什么的……

“对了还有,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走了唷喵”

……诶?

——等等等等,怎么这么突然地……我甚至都没把事情弄清楚,就要走了……?!

晚安,祝自己好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