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二十三日

一月二十三日

天气:大雨倾盆

 

呜,困死了,昨天晚上好晚才睡着,今天早上又起好早,根本受不了嘛……

睡不好的原因……是因为这连绵不绝的雨天吗?倒是的确有这方面的因素啦,但其实我觉得,除了这个以外,更重要的原因……还是“那个”

对,就是“那个”,虽然我不知道它的正体究竟是什么,虽然现在仅仅只是在写日记,但还是稍微地避讳一下比较好……没错,我说的就是我昨天发现的,那存在于我家里,与悠子小姐交流着,讨价还价着,而且似乎试图对我做什么的那个家伙。经过一晚上的思考,再加上今天继续的观察,我已经几乎可以肯定这个家伙的存在了。每次悠子小姐从我这里出去,几乎都会与它交流一次,交流的内容不甚清晰,但我也能猜到个大概,无非就是与它商讨谈判着些什么东西……悠子小姐,真的一直都在努力地保护着我

但是,虽然有悠子小姐在,我还是感觉有一点点的……微妙?就像那种,虽然你什么感觉都没有,但只要你清清楚楚地知道有什么东西正在你附近,就会浑身汗毛倒竖难过得要死一样。我也曾试着去到悠子小姐与它交谈的位置,试着找到那么一点蛛丝马迹,但四周除了那闭门不出的阿薇尔以外就什么都没有,这反倒是让我觉得更加可怕了……看不见摸不着,却切切实实地存在着,还与悠子小姐交谈着,这样的东西,不管怎么想都吓人到不行……

至今为止,我对那个家伙都还是一无所知,只知道它在我家里,除此之外的习性什么的根本不知道。不过就情况看,似乎暂时还没有什么直接的攻击性在……总之,可以稍微地在安心多待一阵子,等待着信息慢慢充足,之后一定就能抓到它的……一定

——对了,不知道阿薇尔知不知道这件事,得确保她的安全才是……那个奇怪的家伙……

晚安,祝自己和轻烟一样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