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十八日

一月十八日

天气:晴空万里

 

“悠子小姐……?”

实话实说,在那之前·……不,比那还早,还早,早到甚至可以追溯到我刚认识阿薇尔的时候,从那时候开始,我似乎就没有和除了她以外的别人一起去逛过街……或者说还没有被其它的人抓去陪着走路过。而就在今天早上,悠子小姐忽然这样地邀请了我,而我也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直截了当地就接受了,最终的结果,就是我方才一开始写的那样——

“怎么了,若埃?”听见了我的呼声,走在我身前稍远一些悠子小姐几乎是一瞬间就停下了脚步,转身快步走到了我的身前,用那关切的目光上下扫视着我

“啊,没——没问题的!就,就是……”

望着面前悠子小姐手中,那大包如小山,小包如花簇一般,层层叠叠几乎就算用手推车都装不下了的袋子,我甚至有点连话都说不利索了

“就是,悠子小姐,其实我,我出门的话……不喜欢卖这么多东西的……?”

“没关系,我买的都是些你会喜欢的,用着就好了。再说,就算现在用不上,之后也有用的机会,早点买好放在家里也不是什么坏事吧——”这样说着的同时,悠子小姐目光一瞟,身子一侧,又从一旁的摊位上买了一小包金平糖似的小糖果,塞进了那花簇一样的袋子中的一个

“……”

在外面这样走了几乎一整天,直到方才才回家,这种感觉……好奇妙,这样的逛街——不,不止是逛街而已。到了现在,我大概已经完全理解了我之前那股不适应感的来源,正是由于阿薇尔的存在,我已经适应了照顾阿薇尔,把自己摆在那样一个位置上的生活。而到了现在,忽然间变成了被人所照顾着的生活,自然会觉得无比的不习惯……所以说,我对于悠子小姐,就和阿薇尔对于我一样?呜哇,好惨——!

——话说回来,这种感觉,阿薇尔一直都体会着吗?然后还没任何报答的行动?!呜呜……

晚安,祝自己和舔着爪子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