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十三日

一月十三日

天气:晴空万里

 

身体已经,完全地,恢复好了!

昨天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感觉到了,久违的精力一点点地回到身体里的感觉,原本虚弱到捏着水杯都会发抖的手忽然有力了起来,到了今天,已经可以扯着那只小猫的脸蛋来回甩来甩去了。啊啊,以前的时候可没感觉到,而在这样病了一场之后,我忽然觉得这副健康的身子真的好棒好难得——当然,如果能更健壮一点就更好了

病情康复了这种好消息,除了我自己以外,第一个要告诉的当然就是为了我们操劳了这么久的悠子小姐。当我兴冲冲地跑出房间,正要去厨房做午餐给辛苦了那么久的悠子小姐的时候,打开房门,却发现一桌冒着热气的午餐已然完完整整地摆在了客厅的桌上,而悠子小姐,正坐在那桌子的远侧,一口都未动

“啊,若埃——我正准备来叫你呢。来吧,饭烧好了,赶快吃,不然要凉掉了”

“……诶?!”

面对着面前那一桌的菜肴,我一时间却有些讶异

因为,就在昨天入睡之前,感受到自己身体正在好转的我,是特地跑到了隔壁房间去找了一次悠子小姐,和她说今天的中餐可以我来做,她好好睡觉休息就是了。但是,今天这个情况……

“悠子小姐,我的病已经……”

“不,和病没关系——”

“诶?”

面前的悠子小姐轻轻点了点头,随后继续说道:

“既然我现在的身份是在若埃小姐家借住,那我就得尽好客人的礼仪才行,不然就算得上是恶客了”

客人的礼仪……?

偶然间,我用余光瞟见了一旁那摆东西用的柜子,却发现这最容易积灰的地方,此刻却亮得发闪,如同全新的一样。再看看地面,台子上,桌子上,每一处都有细心打扫过的痕迹在

“悠子小姐,那个……”

想要说些什么,却在抬起头看见悠子小姐那饱含感情的目光之后一句话都说不出了。我就这样沉默了许久,到了最后,只能缓缓地说出一句:

“……谢谢”

真是的,悠子小姐,就是这样的人啊……

——话说,阿薇尔其实也算这种性质来着?那为什么这只小猫从没这样……好恶劣的恶客?!

晚安,祝自己和呼呼大睡毫无反应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