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十日

一月十日

天气:细雨绵绵

 

生了病,还碰上了连绵的雨,哎呦……也好,就这样下吧,下吧,把这一整个冬天的雨的分量都在我这出不了门的几天里下个干净,用明媚暖和的天气去迎接康复之后的我吧——

好啦,对未来的短暂想象就到此结束,也该回归到这青灰色的病房里的现实之中了——不过事实倒是没有我说的这么凄惨,该说不愧是悠子小姐呢,明明是这样一幅病中再病的身体,在这坚持不懈的照顾以及几片不知道什么的药服下之后,居然再度焕发了那么一点点的活力,虽然别的事情没法做什么,但至少下地活动是做得到了。一旁昨天还在哼哼着的阿薇尔也成功地恢复到了这个程度,而在这之后,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去外面拿东西?这种事,让我来也行的,阿薇尔,你就去陪你若埃姐好好休息——”

“不要!我就要自己去——不要让傻悠子去拿!就算给我吃的也不行——至少现在不行!”

“你这天天给你主人添乱的猫……”

我才刚坐到桌旁,庆幸着自己这一点都的好转,一旁阿薇尔那和健康状况完全不匹配的嚷嚷声就不住地在我耳边响起。如果说有一天,这小猫浑身上下都生病了,那只会吵吵人的嗓子也绝对是病得最轻的一个……

争论的结果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我只知道在最后,悠子小姐“啪”地一下不知道是推开还是踹开了门,双手向前猛地一抛,一个还在扑腾着要去外面不知道拿什么的毛球就这样又被塞回了那粽子一样的被子里……果然在管教小猫方面,悠子小姐比我有经验多了,下次一定得去取取经才是

不过,阿薇尔那鼓着腮帮子气鼓鼓的样子,看着还挺让人不是个滋味的。虽然知道这完全是这小猫博我同情想把我卷进这麻烦事里的计策,但看着那眼泪汪汪眨巴眨巴着的蓝眼睛,想要无动于衷实在是难过登天了……

——就算不去帮,那我也想做些什么,让这小猫稍微开心一些,在这雨天……那就,雨吧?

晚安,祝自己和连枕头都湿漉漉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