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八日

一月八日

天气:细雨绵绵

 

感觉身体稍微地,好了那么一些,至少可以下地活动了。虽然比不上原本想去哪就去哪的自在,但总比被按在床上一整天要好一点……

阿薇尔倒是还缩成一团着,妖怪的确是这样的嘛,不仅生活的时日比人类长了数以百计,连生的病都要长不少,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有得必有失……当然,就算是这样,那张喊着要我抱着她去门口走走的嘴巴还是从来没有停过

悠子小姐在知道我身体稍微恢复一些之后就先行离开了……但也不是说就这样走掉了,她离开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可完全不是那种如释重负的表情。用她的话来说,她这次回去,是因为家里的事情太多太多,多到了让她必须回去一趟的地步了。也就是说,在这之前的几天,悠子小姐都是无视了家里那堆积如山的事情来照顾我们,直到今天我稍微恢复了一些才抽得出空回去一趟吗?悠子小姐,真的……非常感谢

本来我还为在悠子小姐走之前没麻烦她帮我带一些食材来而苦恼,但当我久违地走回厨房,却发现一旁的菜架子上已然摆满了林林总总的食材,并且都是白萝卜,荠菜这种清淡而适合病人吃的菜,再联想到这两天窝在被窝里,看见的悠子小姐那忙里往外不知道在往里拿着什么的模样……我都有点不知道该怎么报答她了

好啦,虽然悠子小姐暂时地走掉了,不过只要有我在,就算是这只能勉强下地的身体,家里的事情还是都能照顾得有模有样的。除去那只因为没有肉吃而不住地抱怨着的小猫,一切都算的上是回归正轨了。等悠子小姐回来的话,肯定也会为了恢复得这么好的我们而高兴的,对吧~

——所以说,我心里的正轨就是这幅病恹恹的样子吗……?嗯?!

晚安,祝自己和来回扑腾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