㉒-一月七日

一月七日

天气:淅淅沥沥

 

呼噜

呼噜呼噜……总是有,有那么一股子要睡着了的感觉,但却怎么都睡不着……

倒不是说除了身子以外,脑袋也出了什么睡不着觉的问题,正相反,无论是身子还是脑袋都有被好好地照顾着,而我睡不着的原因,也单纯是——白天的时候,实在是睡了太久了。而能让还有着一身病并且无依无助的我如此安安稳稳地休息的,自然只有……

“呜,呜——”

“嗯?怎么了?”

“呜呜,悠子我肚子好饿喵——”

“那我这就去给你做粥”

“要鱼……”

“那就鱼干粥,但我会把咸的部分洗掉的”

悠子小姐轻叹了一口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径直走向了厨房那边。而面对着我责怪她让悠子小姐添麻烦的眼神,阿薇尔则只是眨巴了几下眼睛,随后悄咪咪地将脑袋从被子卷外缩回,在一阵鼓捣之后,只见一只小猫从被子卷的尾端窜出,一溜烟地钻进了我的怀里

“嘿嘿嘿,若埃姐的意思我完全理解到了哦——你看,这就支开麻烦的悠子了,都说和若埃姐挤在一起好的更快啦喵——”

看着被窝里这会错了我的意思还沾沾自喜着的小猫,我思索了许久,最终只能发出和悠子小姐一样的轻叹声

“……别这样辜负别人的心意,悠子小姐会伤心的”

“知道啦知道啦,全都好好地心领了哦——但这样真的很舒服哦?病什么的就随它去好啦,这种事情是绝对耽搁不来的——”

“……总感觉向着更加辜负心意的方向发展了”

不过这只小猫的心思我也是明白的,虽然表现得那么没心没肺,但实际上心里的的确确有在好好地感恩着悠子小姐为她所做的一切的,只是这家伙在这种事情上意外地害羞,而且还喜欢用向我撒娇这种方法来缓解这种怯意,最后就变成了这样一幅模样……

说起来,悠子小姐为什么会在我们这里?啊,明明应该最开始就说的,为什么一点都没写呢?那自然是因为……理由实在是,太过简单了

“闲得无聊就想来这里坐坐,看见你们俩生病了就顺手照顾一下,就是这样”

哼,不管什么东西都说是“顺便”做的……这种程度的大忙怎么可能随便得来呀?!果然和阿薇尔一样,两个不坦诚的家伙……

——暖洋洋的被窝好舒服,生病了反而更暖了,甚至好热——?到底添了几床呀悠子小姐?!

晚安,祝自己和咕嘟咕嘟的茶水好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