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二十二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
天气:晴天


考虑不周……
那位圣僧的确就如同我想的那样,效率非常高,一个晚上就抓到了那个妖怪,本来按照计划,她应该带着那个妖怪去出家,然后远离凡尘的,按原来的计划的确是这样……
但是我没想到也有别人注意到了异常,等我今天早上起来开门卖酒打听消息的时候,我才知道,有人和我同一天时间去找了另一位神祝来退治妖怪,两伙人就这样直接撞在了一起,双方各执一词谁都不肯让对方来处理妖怪,昨天晚上听说差点没打起来……这我怎么办……不过村民们比起妖怪寺的尼姑更加信任那个明明是神祝却穿着巫女服的家伙吗……但是她的话,估计……会坚持要把那个妖怪处理掉的吧?嗯……
总之,双方姑且还是都是能讲理的人,于是两人决定一起在今天商讨出个结果来,来决定抓到的妖怪到底怎么处理……怎么感觉很平凡的小事情突然就变得麻烦起来了……这样没问题吗?嗯……有人处理,总归是,好事吧?不过现在村子里……不少人都支持退治呢,倒是有些年轻人支持尼姑,说尼姑寺庙里的妖怪僧侣们再也没出来害过人什么的,老一辈倒是更加相信巫女……莫名的有几分感慨,人类不管到哪里都是这样的吗……
算了,明天大概也就有个结果了吧?希望吧……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香甜气味十足的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