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二十日

十二月二十日
天气:晴天


嗯……实话实说,这里的能找到的,有头有脸的人还是不少的,要是拉拢妖怪也是要多少有多少,但是麻烦就麻烦在我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而是诱导别人去发现,去退治这只妖怪。但,怎么想不解除的情况下抓包妖怪基本都是不可能的吧?嗯……今天村民们的状态越来越差了,已经,不能再拖了,需要好好想个办法才行……
嗯……目标上的话……神祝十有八九会把这个妖怪直接打死换取名声所以免了,那个尼姑的话……她最多会把妖怪收留起来吧,只要不闹事的话,幻想乡还是很欢迎妖怪们的,那看起来,还是尼姑比较靠谱吗……那么……嗯……听说尼姑家里的和尚们都很喜欢喝酒,说起来我的客户里好像也的确有妖怪来着?嗯……不知道有没有她们寺庙的人,总之明天有时间就去看看吧。
最好明天能把所有事情都解决呢……这样拖下去一定会越来越糟是肯定的……
晚安,祝村民们有个酒香四溢的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