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十三日

十二月十三日
天气:晴天


还好还好,昨晚没听见什么窸窸窣窣的奇怪声音,安稳的睡了个好觉……我觉得大概是我睡着之后那些老鼠才出来的吧,嗯,至少,我没穿鞋的时候踩到一只小老鼠,很棒了。
嗯……然后就是……今天去了居酒屋,就算是冬天里面也是热热闹闹的,我去的时间大概是晚上吃过晚饭不久,我本来打算是在那里解决晚饭的,不过一看价格……还是简单吃点然后回去吃顿饱饭吧……好贵啊……
不过店主也是我的顾客之一,看出来我也有难言之隐的样子,在开胃小菜之后,免费给我送了两串烤鸟串,还在我闭眼享受烤鸟串的时候免费给我倒了一杯我自己家的清酒……我怎么感觉怪怪的……不过算了,老板相当热情的邀请我多喝两杯,还额外多给我烤了几串烤鸟串……难怪这里生意这么好了,老板热情,烤鸟串的味道嘛……也不错。鸡腿肉蛮新鲜的,给我烤的是照烧酱味的烤鸟串,我之后实在是不好意思又多点了两份盐烤的,毕竟我也想试试看只放盐的味道怎么样。别说只放盐还满考验食材本身的好坏的,这里的烤鸟串倒是没让我失望,鸡肉相当的嫩,一点不显老,很好吃,老板的功夫很到位。
结果,虽说大概是吃个味道就可以了,回家的时候还是吃了个半饱左右……晚饭,就算了吧,少吃点晚上说不定能睡得更香……大概吧。那么,喝完这杯热牛奶,我也该睡。
晚安,祝热情的老板有个火锅味的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