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十一日

十二月十一日
天气:晴天


好累啊,虽然感觉不到肩膀酸痛但是确实好累啊,明明自己好像什么都没做但是确实好累啊……
嗯……好,抱怨完了,该正事了。……有正事吗?嗯……有的吧?我今天都干嘛了来着…….我不会要得老年痴呆了吧?
咳,这样的玩笑不好笑。总之,我今天干了什么……嗯……出门听了一会外面的僧侣的传道,嗯,圣白莲的传道。为啥她一定要亲自出来去人里传道啊?她手下的僧侣们一次都没见到她带出来过,为什么?因为她们还在修行中吗?可圣看起来也不像是得道了的样子啊?嗯……的确不像,她的身上,依旧有着某种,世俗上的渴望,嗯,对,对与长生不老的渴望,如果现在撤掉她的魔人化的话,大概她也是会慌张的吧……
……这些事情不该我去想吧。总之今天,看看书,早点睡好了。毕竟悠子家里的书还是不少的。从童话绘本到她个人的旅行传记……我上次来好像看过一遍了。总之,再看看吧,看看与我的经历有什么不同,说不定知道为什么她们不见了呢。说起来上次我去蓝那里也没问……真是疏忽。总之,这样应该也没问题吧……嗯……总之,看书去吧。
晚安,祝村民有个红豆汤味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