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观察日记-十二月十日

十二月十日
天气:晴天


今天也是无所事事的一天——闲着,真好。
至少我不用去思考进货什么的的乱七八糟的问题了,我能好好的喝着热牛奶,看着外面的星空,吃着甜甜的点心面包,好好的,休息一下……
……为什么感觉好无聊啊,没事做了,面包很快也会吃完的吧?虽然能代替一段时间的主食,但是还是吃不惯啊……就,面包陪咸菜什么的,好奇怪的……果然还是不习惯,还是要吃点别的才行……面包只能当做闲暇的消遣食品了……
为了找能陪面包的东西,我还特地在村子里逛了几圈,最后也仅仅是找到了牛奶和鸡蛋之类的,东西通用的食物……这个季节的牛奶和鸡蛋还真贵。毕竟也是冬天了……不过相对的,牛奶和鸡蛋都很新鲜,要比外界的新鲜多了,这算是保鲜技术的坏处吗?
不过有一说一在晚上来一杯热牛奶还是很舒服的,温柔而顺滑的滑进喉咙,让自己的身体渐渐暖和起来,精神也随之慢慢放松下来……有这样自己一个小小的休闲空间,还真是让人放松啊……
但是……果然丢下那边也放心不下,虽然的确有人能帮我处理,但是平日里不处理这些事情也让自己不习惯了……果然还是……再等等吧,等她们回来。
晚安,祝村民们有一个有着牛奶温热柔软的口感和香气的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