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二十三日

八月二十三日

天气:晴空万里

 

阿薇尔和魔理沙小姐这两天起早贪黑鼓捣来鼓捣去的东西……成功了?!

我倒是也不清楚啦,只是刚刚阿薇尔忽然一反常态地主动冲进了我的房间,二话不说就变成小猫钻进了我怀里,像是要把这几天落下的全都补回来一样不停地闻呀扭呀蹭呀的。一会之后,我发现怀里扑腾的动静越来越弱,直至消失,低头发现这只小猫已经缩成一团打起了呼噜,一直到现在都睡着,大约今晚是不会醒来了吧

好好休息吧——虽然不知道是成功了还是失败太多而自暴自弃了,但躲到我怀里来的话,想休息多久都没问题的。如果明天吃饭的时候不需要那么急匆匆了的话,就给你烧清蒸鱼吃哦

魔理沙小姐倒是不清楚是什么个情况。刚才我的确听到了客厅那边柜门打开的声音,但也不确定魔理沙小姐是回去睡觉了呢还是只是去拿东西而已,现在怀里抱着这么大个猫团子我也不好起身,总之希望魔理沙小姐也能早早休息,这两天实在是忙过头啦

说起来,这个夏天的蚊虫好多,已经被叮得满手是包了,再配上搔来搔去的猫毛,简直痒得快活不下去了……所以说我讨厌夏天啦!这个夏天连出门看夜景吹夜风都很少做了,超无聊的!

啊对,阿薇尔闲下来了的话……就有空陪我晚上出门了吧?我有好多地方想去的!之前发现了好几条新的小径能通往河边鲜有人迹的地方!虽然清静,但也有些危险,不过有阿薇尔陪我一起去的话就什么都不用担心啦!这两天窝在家里无聊的都快发出霉来了,也该让这只小猫好好陪陪我啦!

不过一切还是得明天问了阿薇尔真实情况才知道……说不定还真是失败太多次而放弃了呢,安慰小猫好麻烦的——

——当然我更希望是成功啦,毕竟我也好奇她们做出来的到底是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晚安,祝自己和呼呼大睡的小猫好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