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二十二日

八月二十二日

天气:淅淅沥沥

 

隔壁难得地在这个点就没了动静呀,大约是从昨天来了那次激烈的“试验”中获取了足够的素材,攻克了什么不得了的大难关,所以才安心地早睡了吧。无论如何,她们能休息好我也就算放心啦,赶快写完日记,今晚我也要早睡喔~

我也已经不是那么着急着想让她们快点做完手上的事啦,每天在吃饭的时候聊聊天就已经足以扫空我一整天的无聊了。而且如果实在耐不住性子的话我还可以主动凑过去看她们工作,也不赖嘛~比之前她们俩待在柜子里,整个屋子就剩我一个人的情况好多啦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就算着急也帮不了什么忙,以及……要是她们俩真的着急起来,又不小心搞错了什么东西的剂量——不我暂时还没有搬家的想法,准确来说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会有的

就这样顺其自然吧~现在甚至反而还想她们再多保持一会现在的状态了。从早到晚嗡嗡嗡地也挺热闹的,家里可是好久没这么热闹过啦——虽然是两个人的热闹,但也没差多少嘛,我倒是宁愿在这种暖洋洋的气氛下做家务和发呆,能时刻感觉亲近的人就在身边是件多么有安全感的事情呀~

结果话是说着“啊我帮不上忙的啦”“不要凑过去添乱啦”,却一整天都在注意着那两位……大约是最近的确太闲了吧,今天和昨天都是,坐了一个下午的柜台却连一个顾客都没有。大家不会吃厌了我家的糕点了吧?应该还不至于吧,希望……

——至少刚才阿薇尔她们吃的还是很开心的嘛,看见那腮帮子鼓鼓的蠢样我就放心啦~

晚安,祝自己好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