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二十日

八月二十日

天气:烈日骄阳

 

好困……明明刚才还不困的,眼睛一瞟到钟上那过了零点的指针,整个人就忽然没了力气……说起来最近我都是这么晚睡的吗?

一直都下意识地等到隔壁房间的吵闹声消失了才睡。倒也不是我有多怕噪声啦,就算阿薇尔在我耳边吵闹我也是睡得着的,这一点还总是被阿薇尔拿来说道我贪睡……准确来说的话,是觉得自己也不好意思先她们一步休息吧?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呀,什么奇怪的想法啦!直说想熬夜就好啦!

其实我对于隔壁房间的叮叮当当一直都好奇的不得了,昨天魔理沙小姐拿走了那块丝蒂拉的水晶之后就更加了。丝蒂拉的水晶……虽然看她制造的时候完全没怎么费劲,但既然制造者是这么不得了的人物,造物也应该是挺厉害的吧?魔理沙小姐要用这种不得了的技术去做什么呢——就算我现在凑过去看也看不懂啦,明天给阿薇尔塞点小鱼干试试看能不能钓出点话来吧~

说起来,最近对面的悠子小姐家似乎变得热闹起来了,在窗前发呆的时候能看见的人影变多了呀——是常客吗,还是悠子小姐的好朋友?都没问题啦~看起来悠子小姐已经逐渐适应了人类的生活,这样就再好不过了~

倒是我离普通的人类生活越来越远了……不,准确来说是隔壁房间那两位把我家的气氛带的越来越偏了……

——也挺好的嘛,奇妙的事情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在身边发生,这种机会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哦~

晚安,祝自己做个闪闪发光的好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