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十九日

八月十九日

天气:晴空万里

 

完蛋,明明是想帮她们快点解决问题的,现在看来……怎么像是给她们又出了一个难题

下午无聊的坐到了阿薇尔房间,才刚在她们二人工作的桌边坐落,抬起头就看见魔理沙小姐的满面愁容,连一边阿薇尔也蹩起了眉毛,像是遇到了什么难关。我依稀听见魔理沙小姐对阿薇尔说“魔力储存的效率还是太低了……”,大概问题就出在魔力的储存上吧

看着那一堆堆处理好后散发着微光的魔法材料,翻飞的魔力细丝与时不时出现的精妙法阵,恍惚间我忽然想起了……丝蒂拉?

对,丝蒂拉。这个“另一个世界的我”,古灵精怪的孩子,自己口中的大法师,曾经送给我了一堆闪闪发光的水晶,只要使用这些水晶,我就能直接释放其中的法术。之后这些水晶还被她拿去嚼着吃来补充能量,那应该也是一种用来储存魔力的东西吧?我记得那时候没有被丝蒂拉全部吃完,应该还有剩下的部分才对……

翻箱倒柜好一阵子之后,我终于找到了——呃,准确来说我并没有找到余下的那部分,我只是在柜子底下找到了那么一颗闪着微弱蓝光的而已,大概是之前不小心滚进去的吧……总之,我小心翼翼地把这颗水晶擦干净,交给了魔理沙小姐她们

阿薇尔看到这水晶之后,好像也立刻想起了丝蒂拉的事情,一边接过水晶一边向魔理沙小姐讲起了这水晶的来历。而魔理沙小姐一开始似乎显得有些困惑,但在看见那水晶的一瞬间,忽然就瞪大了眼睛,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一把就拿过了那水晶,放到自己眼前仔细端详着,许久之后才恋恋不舍地抬起头,视线却依旧粘在那小小的水晶上

“那个,若埃~这个能借我一段时间吗~?”

这个语气……总觉得不大对劲。不知为何,我感觉这一借是再也拿不回来了……

——然后就……总之这两位这次连晚饭都没有吃,希望她们待会偷吃的动静能小一点……

晚安,祝自己和不知道去哪了的小魔导士好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