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十八日

八月十八日

天气:淅淅沥沥

 

那两位可真是忙的不行,明明已经鼓捣了好几天了,今天却还是告诉我“还差得远呢!”,到底是在折腾什么呀……

不过现在我对此倒是不怎么着急了啦,因为我……嗯,我实在是有些耐不住寂寞,找了个理由跑进那个柜子里的房间里看了看,发现那几个装虫子的罐子里空荡荡的,虫子应该已经被用完了,我就请她们俩出来做了

结果虽然吓人的虫子没有了,但莫名其妙的味道倒是浓了一些……闻起来有些辛,还有些酸酸的。至于这种奇怪味道的来源,想想那空了的罐子里原本装着的东西——不我不往下想了

但总之,热闹点好呀~再让我这样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家里逛来逛去的话我说不定会生病的。明明我之前还算是个喜欢清静的人呢,是被吵吵闹闹的阿薇尔带歪了吗?还是说我原本就不喜欢真正的独处,内心深处一直期待着些什么呢?不知道啦,总之现在感觉不错,嗯

坏处倒是也还有,就是看她们两个在那边忙忙碌碌吵吵闹闹的,我这边一个人在走走逛逛发着呆总会有些……负罪感?就是感觉闲不下来啦——但又没什么能做的事情,家务活也做完了,订单也全部清空了,闲的不得了。她们那边我又帮不上忙,谁叫我对魔法呀材料呀什么的一点了解都没有呢……

……不行,还是有些闲不住……明天还是去问问有什么能做的吧

——端茶倒水什么的也可以,总之不要再无聊下去啦!

晚安,祝自己和叮叮当当的玻璃瓶好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