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八月十六日

八月十六日

天气:晴空万里

 

结果……这两人回来和不回来有什么区别吗?

自从我昨天说了那么一句“要折腾那些东西就去那个柜子里折腾!”之后,二人倒还守规矩的很,真的把那几个罐子抱进了柜子里,一切相关的事情都在柜子里做了——然后,一整天都没有出来,到现在为止都是

喂这两个家伙不吃饭的吗?难道魔理沙小姐连吃的都准备好了?甚至来的时候就打算这样?!那和继续和阿薇尔一起待在自己家里有什么区别嘛!总有种我被抛弃了的感觉……不开心诶!

啊不过其实……如果阿薇尔现在出来的话……我还真会有些困扰。准确来说的话——我弄坏了阿薇尔的一个东西

是之前阿薇尔欺负狗妖的时候用的那个,能把瞬间的强光变成徐徐的微光……就是能把符咒的效果变缓的那个匣子啦!我把阿薇尔借我防身用的冰符咒塞进去,想把这个匣子当成一个小小的冷气器用。结果我才刚按下匣子上的按钮,整个匣子就……就直接爆开了!

准确来说是被冰给撑开了!不知道为什么,里面那张冰符咒并没有缓慢地释放冷气,而是暴躁地直接绽放成了一块靛蓝色的尖刺冰块,直接把整个匣子给顶得七零八落

阿薇尔本来就不擅长手工,对着河童的设计图做这个匣子应该费了不少力气吧,我把这个弄坏了……麻烦了麻烦了,那只小猫非得把我挠的见不了人不可……

——也许我现在可以考虑该怎么把那个柜子的门封的更严实一点了……

晚安,祝自己做个平安无事的好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