⑲-一月二十二日

一月二十二日

天气:雨过天晴

 

呼哇,感觉舒心多啦,这几天里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趁着今天天晴出去透透气果然是个好决定——

这次倒是没有去河边,而是去了森林里——就是我小时候经常去的那个啦。当然,我知道一个人晚上去森林肯定很危险,所以我扯着丝蒂拉一起去了,不过丝蒂拉在现在的情况下似乎也没什么战斗力,我也就把阿薇尔也喊上一起了——准确来说是这只小猫死乞白赖地贴上来的…

结果本来属于我一个人的散心变成了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吵吵嚷嚷的孩子这样的情况…不过最终还是听挺开心的啦,除了我的雨靴被烂泥弄脏了以外倒是没有什么问题,至于剩下两位…为什么我要担心这两个非常识的家伙呀…

唯一一件比较特别的事情就是…在那两个孩子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小心翼翼地往林子的更深处走了一点,想找个清静的地方一个人待一会,结果就看见了一块——呃,超级大的石板,中间还插着密密麻麻的金属杆子,准确来说…就是之前我和阿薇尔看见的那块。不同的是,它的上边好像还多了些东西…

实际上我很难描述它,这个东西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白色的,很轻又很光滑的扁椭球上边延伸出两根薄薄的金属片,在其上还有一个半透明的看起来像是玻璃一样的盖子,但又不怎么像玻璃——大概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因为夜色比较昏暗所以没看清…像是什么奇怪的模具?也可能是什么奇怪行业的工具之类的吧…之后因为听见阿薇尔和丝蒂拉那边在喊我了,又因为这个东西实在也算不上好看,最后我就把它随手一丢丢掉了

说起来啊,今天虽然天晴了,但天上的星光反而更加黯淡了,甚至连模糊的光晕都快看不出了…完全不是什么好兆头啊…巫女大人那边会采取什么行动吗?

——不…这届的巫女大人…可能还没有察觉吧…

晚安,祝自己好梦。


评论
热度(3)